能源供应链分会

中物联能源供应链分会与中国标准出版社交流座谈

     2023年4月16日,中物联能源供应链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带队,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窦永虎、副会长曹公界等人赴中国标准出版社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标准出版社三分社社长李保忠、 中国标准出版社三分社社长助理薛红梅等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中,重点就《企业采购物资手册》的出版发行及相关领域的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f8205b79c8629a883a07285bda4040c

     中国标准出版社三分社社长李保忠就中物联能源供应链分会与 中国标准出版社通过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实现融合发展,提出了设想和建议。交流中双方就编写规则进行了沟通统一,确定了《企业采购物资手册》其他分册的交稿时间和统稿责任人。

     在交流中,汪晓秀指出,中物联能供应链源分会通过与中国标准出版社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以《企业采购物资手册》为基础,推进高等院校系列丛书出版,助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

     双方还就建立全面合作机制,通过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实现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