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3年1月14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在淮南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主持。

会议对2022年分会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和总结,重点汇报了《企业采购物资手册》编写工作进度及计划安排。

2022年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联合国家能源集团物资公司启动了《企业采购物资手册》编制工作,得到山钢集团、西安设计院、太原设计院、郑州煤矿机械公司、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公司等设备制造龙头企业和各大矿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随着鑫方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域智慧供应链(上海)股份公司等供应链公司深度参与编制大力推动了编制工作的实质进展。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与葛洲坝集团供应链公司、中国标准出版社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数字化信息平台开发应用以及能源企业采购相关标准的申请、修订及应用等方面进行合作。

最后,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企业采购物资手册》编制工作仍是2023年的工作重点。汪晓秀表示思路已经谋定,目标已经明确,关键抓好落实,目前《企业采购物资手册》的第一篇《金属材料》和第五篇《劳保用品及消防器材》已经定稿,2023年2月底计划完成所有材料篇和采掘设备的编写,并争取召开材料篇的编审会。

a83034780df4238223f57644cc2a1cd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在新的一年里,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将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服务和支持能源行业的发展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  (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