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与中国标准出版社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16日,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与中国标准出版社在北京就多项战略合作项目成功签订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中国标准出版社总编辑岳善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窦勇虎与中国标准出版社总编辑岳善勇代表双方签约。

e4840b761886f1b370554b13563f6df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与中国标准出版社就《企业采购物资手册》的纸质书和数字产品,在物流采购领域的团体标准制订(修订)及发布应用、科研技术合作、专业与院校课程建设、教师培养、数字化交流合作平台建设等相关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企业采购物资手册》全书包括设备篇、材料篇、管理篇三大部分,共十二分册,主要依据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编制,集专业性与常识性、规范化与操作性等特点于一体。中国标准出版社总编辑岳善勇表示《企业采购物资手册》出版发行会对行业的物资基础管理、采购标准规范的建设产生深远影响,将积极上报国家相关部门,申“十四五”期间国家重点图书。

  (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