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国家能源集团物资公司、西域智慧供应链公司一行莅临合作洽谈

20221116日,国家能源集团物资公司杨百兴部长、西域智慧供应链(上海)股份公司总监汤畅光、部门负责人张华、于绍海等一行莅临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商谈《企业采购物资手册》编写事宜。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副会长曹公界、相关编制负责人濮立华、李保安等参与会谈并给予热情接待。

7fc8f1a43418a10d69f231a5373afbf

会上,濮立华介绍了《企业采购物资手册》的编写背景、前期准备、编写思路、时间安排和后续修订等情况。《企业采购物资手册》编写要有前瞻性、专业性、实用性、简明性和可操作性,提出了靠实责任、规范格式、充实内容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汤畅光总监对西域智慧供应链(上海)股份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西域智慧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MRO自营电商平台。累计服务了包括国家能源集团、中国三峡集团、中国交建、中国石油、中国海油、中国电建、鞍钢集团、欧冶云商等超20000家合作企业,对于参与《煤炭物资手册》第四分册机电部分的编写感到荣幸,通过这项工作能进一步增强西域与供应链客户的紧密度,也能为供应链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杨百兴部长在讲话中谈到,作为手册组织编写单位,将全力把该手册打造成为集权威性、学术性、实用性于一体的经典工具书。同时,他对手册编写提出了“高、全、实、新”的四字编写要求,即站位要高、内容要全、突出实用性、体现新颖性。

最后,副会长曹公界再次表达对国家能源集团物资公司、西域智慧供应链一行对于《煤炭物资手册》编制工作的支持,会议确定了第四分册的编写内容、编制结构、编写方式、进度时间节点、相关合作协议等有关事项。(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