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苏州德施普公司调研

    8月17日,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带队队赴苏州德施普职业防护装备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德施普公司董事长朱国华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818093403

    苏州德施普职业防护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个人防护用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专业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与具有理念的设计团队,产品涉及矿山、化工、石油、军工等行业,市场遍布欧洲、美国、澳大利亚、非洲、亚洲等世界各地区。

    德施普董事长朱国华与汪晓秀副会长就煤矿行业职业防护和《煤矿物资手册》进行座谈交流。在谈到目前国家及行业的个人防护用品标准大多是非煤矿山,煤矿服装及防护用品大多仅有安标管理要求,未形成系统的标准和规范时,汪晓秀副会长表示矿山行业职工生产作业环境相对复杂恶劣,个人防护用品的质量和可靠性更加重要,制造商的资质和生产检测能力水平应一并纳入采购管理,德施普公司有着优质的专业团队合作、卓越的产品品质、成熟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管理系统,应参与手册编著以提升煤炭行业的职业安全防护水平。德施普董事长朱国华对手册编写工作高度评价,他表示提高煤矿行业的职业防护是德施普公司的目标也是责任,德施普公司将全力支持配合《煤矿物资手册》编写工作,携手中物联煤炭分会与广大能源企业共同推进全球职业安全设备开发和制造产业的提升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18093416

    在德施普董事长朱国华的陪同下,炭物流与采购分会一行还参观了德施普公司的研发中心和检验检测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81809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