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长江水泵公司调研

    8月15日,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带队队赴江苏长江水泵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在长江水泵公司总经理李永胜陪同下,协会一行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水泵生产工艺流程。

微信图片_20220818094232

微信图片_20220818094237

    座谈中,汪晓秀副会长和李永胜总经理就行业泵业和采供情况行深入交流,对《煤矿物资手册》编写工作交换了意见。李永胜总经理对手册编写工作高度认可,他认为现在水泵采购中存在较多低价选标的情况,中高级水泵应用推广存在一定的难度,一定程度上阻碍行业泵业的发展。他表示长江水泵公司一直致力中高端泵的研发生产并在进口泵取代方面取得重大进展,无论从矿山安全还是从泵业健康发展方面讲公司都会积极参与手册编写,长江水泵公司将与协会紧密联合,携手推进国家泵业发展,为矿山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