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戚墅堰机车公司调研

    8月12日,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带队队赴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戚墅堰机车公司总工程师仲怀清、总经理助理李化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向协会一行介绍了公司产业发展情况,作为内燃机车的重要研发、制造和维修基地,相继开展电力机车、地铁焊轨车的制造,建设城轨车辆制造基地,全面进入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城轨车辆、工程机械等轨道交通装备多个领域。

    汪晓秀副会长对于戚墅堰机车公司积极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依托智能制造,将资源开掘、市场开拓、用户服务向世界延伸,为我国轨道交通和高端装备制造事业的发展提供重大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汪晓秀副会长详细阐述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在国家统一大市场建设的形势下的责任和使命,为服务好能源行业的两端,中物联联合国内大型能源企业和行业主力制造商编写《煤矿物资手册》,为规划下一步编制编码目录、建立行业物资采购标准。他邀请戚墅堰机车公司参与手册编写,以更好的指导和规范能源企业自营铁路设备的采购与运行。

    戚墅堰机车公司总工程师仲怀清、总经理助理李化对手册编写工作高度认可,认为手册编写工作意义重大,既宣传了戚墅堰公司的产品,也为用户提供了详实的产品信息,能加强供需双方的信息交流,戚墅堰机车公司愿与中物联紧密合作,更好的服务于铁路交通事业。

微信图片_2022081809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