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天地常州公司调研

8月12日,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带队队赴天地(常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天地(常州)销售总公司副总理邵艳慧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天地(常州)自动化公司向协会一行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天地(常州)隶属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是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专业覆盖了电力电子、电力驱动与控制、工业自动化、计算机通信、计算机软件与网络技术、有线通信、无线通信、测量仪表、传感技术、机械设计等电气自动化和通信、电子相关的主要领域,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与产业化能力。

 

 

汪晓秀副会长介绍了《煤矿物资手册》编写工作的开展情况,邀请常州天地参与手册的编写。销售总公司副总理邵艳慧对手册编写工作高度认可,他认为手册可以引领煤炭行业的健康发展,可以让供需双方都能清楚行业装备现状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常州天地将全力支持配合分会工作,共同推进矿山行业的自动化智能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