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合肥芬雷公司调研

8月10日下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带队队赴合肥约翰芬雷矿山装备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合肥约翰芬雷公司向协会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研发生产情况,合肥芬雷公司是我国矿山装备生产制造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供应商,吸收国外先进技术自主研发、智造主导产品有矿山智能分选机、设备智能运维管理、智能超耐磨旋流器、智能筛分设备、智能脱水设备、智能浅槽分选设备六大系列,获得授权技术专利几十项、注册商标5项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中物联煤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详细介绍《企业采购物资手册》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编著物资手册、编码标准、建立行业物资采购规范的“三步走”的工作规划和思路。

合肥约翰芬雷公司副总经理黄勇对手册编码工作高度认可,他表示合肥约翰芬雷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煤炭洗选装备制造厂,将发挥其独特优势,全力支持联合会工作,引领细分煤炭洗选装备行业进步,双方合力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