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平安电气公司调研

7月30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带队赴平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平安电气公司副总经理刘刚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营销总监助理陈湘浦、服务部部长张孝强参与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平安电气公司向协会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公司在煤矿通风安全设备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及主导优势,在国内首家将自主核心技术运用于矿井通风监测与智能控制系统研究开发和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矿、金属矿山、隧道、地下工程等行业。

汪晓秀副会长对平安电气公司的自动化通风、智能化通风的智慧通风理念和创新高度认可,智慧通风平台使煤矿井安全生产对安全、环保、健康的环境需求得到技术保障。他邀请平安电气公司参与《煤矿物资手册》的编著,使公司的智能通风平台更大范围的服务于矿井生产。

刘刚副总经理认为手册编写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他表示标准是推动行业有序健康发展的基础,物资手册又是标准的基础,平安电气公司有责任也有意愿加入煤矿物资手册的编著,努力为矿工兄弟提供安全的保障和健康的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