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湘煤立达公司调研

7月29日下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带队赴湘煤立达矿山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湘煤立达公司董事长黄海涛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湘煤立达公司研发制造了中国第一台液压防爆绞车、第一台防爆变频调速提升机、第一台内曲线低速大扭矩液压马达等产品,公司的中型提升绞车产品一直处于行业前列。


株洲力达


汪晓秀副会长详细介绍了《煤矿物资手册》编写工作的初衷和重要意义,邀请湘煤立达公司作为国内中型绞车的头部企业参与到手册的编写中来,更好的服务于能源行业的发展。

黄海涛董事长高度认可《煤矿物资手册》编著工作,认为《煤矿物资手册》是行业采供工作的基础,对行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感谢协会对湘煤立达公司的肯定和认可,表示公司会全力支持配合手册的编著工作,并希望通过手册平台加强与能源企业的交流,为能源企业提供优质立达产品,为行业发展贡献立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