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武汉云竹机电公司调研

7月28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带队赴武汉市云竹机电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武汉云竹机电公司总经理文亚萍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云竹机电公司向协会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钢带式立井提升过卷过放缓冲装置产品原理和技术优势。云竹机电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开发先进实用的工矿设备为目标,集科研设计、试制试验、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拳头产品钢带式立井提升过卷过放缓冲装置应用于国内千万吨以上的所有大型立式提升矿井,在数起提升过卷过放事故中成功保护了人员和设备安全。


武汉云竹

汪晓秀副会长高度赞扬了云竹机电公司为保障矿井提升安全所作的贡献,他表示钢带式立井提升过卷过放缓冲装置为煤矿立井高效高速提升提供的安全保障,就是为煤矿企业创造最大的效益。汪晓秀副会长介绍了《煤矿物资手册》编制的工作计划和节点安排,邀请云竹机电公司参与手册的编写,更好的服务于矿井提升安全。

文亚萍总经理高度评价了《煤矿物资手册》的编著工作,她表示能源行业的供需双方应加强沟通了解,矿产有价、安全无价,安全是用户和厂家的永远主题。她期待手册这个平台将加强供需双方的联系,共同为矿井安全生产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