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中煤张煤机公司调研

7月17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带队赴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中煤张煤机公司副总经理穆润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红等人员热情接待协会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帕森斯链条,总装车间和采掘装备研发实验中心。


煤机厂


汪晓秀副会长充分肯定了中煤张煤机公司在煤炭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的发展机遇下,实现重型煤机装备的自动化、智能化的开发与应用。座座中,汪晓秀副会长介绍了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如何在国家统一大市场建设的形势下服务好能源行业的两端,以及联合国内大型能源企业和行业主力制造商编写手册、编制编码目录、建立行业物资采购标准和规范的“三步走”的工作规划和思路,并邀请中煤张煤机公司作为刮板输送机的领头企业参与《煤矿物资手册》的编著。

穆润青副总经理高度肯定了手册的编著工作,他表示中煤张煤机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合作的态度,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努力构建自动感知、智能控制、高效驱动、协同互联的控制系统,为中国煤炭工业绿色智能开采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和装备支撑,张煤机公司有意愿通过手册这个平台展示公司先进的煤机装备和产品,更好的服务于煤炭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