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到南阳防爆股份公司调研

6月26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一行到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卧龙电驱大型驱动集团副总裁许海波接待了协会一行,驱动集团总工程师吴宣东,ATB总经理王铁成,电气研究院及ATB总工赵强、技术中心主任刘玉宝等人陪同会见并参与座谈。

协会一行首先参观了重型电机生产线和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行业应用以及防爆电机的前沿技术等情况。


9ef05a1cceda3d6fb0e5e183abacfe4


汪晓秀副会长高度肯定了南阳防爆公司支持科技创新由单一电机产品向系统解决方案发展的发展战略,并对公司的重型电机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表示惊叹。座谈中,汪晓秀副会长介绍了《煤矿物资手册》编制的初衷和工作规划,邀请南阳防爆公司作为电机的标杆企业参与手册的编写工作。

许海波副总裁对手册编写工作高度肯定,他表示南阳防爆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全球电机No.1,公司有能力也有责任加入到手册的编写工作中来。总工吴宣东表示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永磁技术运用,电机产品和应用场景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供需双方需要一个平台来加强沟通交流,这样可以更好的推进新技术新产品的现场应用,同时他表求手册编写是一项对行业对国家意义重大的工程,南阳防爆公司会全力支持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