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陕西航泰公司调研

6月25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一行赴陕西航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陕西航泰公司董事长杜磊热情接待,并与协会一行座谈交流。

陕西航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主要产品是用于斜井运输的防护设备,辅助运输的监测设备,重点场所设备及人员的视频监视设备,数据语音传输的通信设备以及通风流向、流量调节控制的各种风门设备等,这些产品在目前种类繁多的矿用产品市场上独树一帜,尤其是跑车防护装置,在国内率先采用航空舰载机柔性减速吸能器设计,是同类产品优先获得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的企业。

汪晓秀副会长对公司的产品高度认可,他表求陕西航泰公司是跑车防护装置的开创者,现在还在不断创新升级,在最大程度上保障了煤矿斜井轨道运输安全,公司研制的“自动摘挂钩机器人”如成功运用,将对煤矿轨道运输安全起到革命性的改变,也将重新影响煤矿企业对运输方式的选择。汪晓秀副会长邀请陕西航泰公司参与《煤矿物资手册》轨道运输安全防护设备部分的编写。

陕西泰航


杜磊董事长对《煤矿物资手册》编写高度认可,他表示陕西航泰公司一直致力于于煤矿井下安全设备的研制和开发,会全力配合参加到手册的编写中去,同时期望通过手册平台加强与煤炭专家和能源企业的交流沟通,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创新研发出更多人性化、智能化的产品来保障煤矿生产安全。

最后,协会一行还参观了陕西航泰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产品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