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到西安研究院调研

6月24日下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一行到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何文欣接待了协会一行。

在市场运营与管理部主任郭湧的陪同下,协会一行参购了西安院的综合展览馆,详细了解了西安院的发展历程、安全技术和装备、工程和专业化服务等情况。


西安院


座谈中,汪晓秀副会长高度评价了西安研究院长期以来为推动煤炭科技进步、支撑煤炭安全高效开发作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了西安研究院在煤炭智能、绿色开采及产业数字化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汪晓秀副会长介绍了《煤矿物资手册》编制的初衷和工作规划,他表示没有西安院技术和装备支持,中国煤炭矿井建设不可能快速发展,协会此次调研主要是来感知研究院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并寻求合作,期望西安能参与手册的编写工作,共同承担起行业责任和使命。


2


郭湧主任表示无论信息化、数字化平台怎样发展,传统的手册必须有,而且要做到及时更新,现在每个能源企业都有“一张网,一套码”,如何在行业内找出共性的东西,把“多张网、多套码”逐渐统一起来,国家的统一大市场建设才能真理实现。

何文欣副总经理高度评价《煤矿物资手册》编制工作,他表示这是对国家对行业有意义的大不,对供需双方都有益,西安研究院会全力支持和配全手册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