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西安重工调研交流

6月23日下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率队赴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西安重工董事长杨会武对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热情接待。


1


座谈中,汪晓秀副会长与杨会武董事长深入探讨目前国内煤炭系统的采购模式以及采供管理存在的问题。晓秀副会长介绍了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如何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中发挥平台优势,更好的服务能源行业。他谈到《煤矿物资手册》编制就是充分利用标杆企业的优势资源,以更专业的角度展现国内材料和设备的发展现状,展现国内制造业的真实水平和状况,促进加快国产化替代进程。


2


杨会武董事长认为手册再版工作非常有必要也非常有意义,他表示目前采供管理过度借助数字化、信息化手段,却忽视了物资基础管理工作,《煤矿物资手册》编制绝对是一个有意义、对行业对国家都是很有益的一件事,西安重工会全力以赴支持配合手册编写工作,把西安重工的行业标杆产品收录到手册中去。

最后,在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虎的陪同,协会一行参观了煤矿设备生产线和智能电气自动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