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中信重工公司调研

6月22日下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一行赴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信重工矿山研究院院长杜波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协会一行来到了公司新厂区,重点参观了国内最大的提升机生产试验车间。汪晓秀副会长对中信重工近年来在航天、般舶、军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中取得了瞩目成就和发展表示赞叹,期望与中信重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服务好能源行业和能源企业。汪晓秀副会长重点介绍了《煤矿物资手册》编写工作的计划和意义,以及如何利用手册为基础建立能源编码标准和采购规范的工作构想。


3fafd6be5473ac8d5e8cd6647d2f739


杜波院长对手册编写工作非常肯定,他表示在提升系统领域中信重工组织编写了很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鉴于中信重工在行业中的地位,有基础、有能力,更有责任参加《煤矿物资手册》的编写。杜波院长还强调随着设备的不断升级,智能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提升领域的相关标准和规范需要及时更新和提升,愿与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加强合作,为国家统一大市场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