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洛轴调研交流

6月22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一行赴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调研,洛轴董事长王新莹热情接待,并与协会一行座谈交流。


947ac652df2db25b13eac3645ae050e


洛轴是中国“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目前产销规模、配套服务能力位于中国轴承行业综合性制造企业前列,在轴承研发、制造、检测、试验等方面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承担的多项科研项目纳入了国家“863计划”、“重大科技专项计划”、“科技支撑计划”等,多项科研成果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系列涵盖九大类型,2万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轨道交通、汽车摩托车、矿山冶金、工程机械、机床电机、工业齿轮箱、医疗器械、港机船舶等领域。


e19f66dd0b111dd95119bf849ce8e2a


汪晓秀副会长对公司的产品高度认可,他表示公司通过不断创新研发,实现高端轴承国产化,对行业对国家都是巨大的贡献。汪晓秀副会长详细介绍了此次的调研目的,邀请洛轴参与编写《煤矿物资手册》,他强调手册要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必须要有头部标杆企业的参与。

王新莹董事长对手册编写工作非常认可,他介绍现在国产轴承在轨道交通、大型装备领域上均已掌握了核心技术,轴承相关标准大多都是洛轴主导编制的,参与编制手册轴承部分是有能力和基础的。他表示洛轴会全力配合和支持手册编写,并愿与协会加强交流,为能源行业轴承的应用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洛轴副总经理付金良的陪同下,协会一行还参观了通用轴承智能化生产线和特大型轴承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