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山能集团物资公司调研交流

6月10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带队赴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协会副会长杨清玖,副秘书长濮立华、曹公界,综合部部长李保安等陪同调研。


635e31f235ca9d9c47593ed51246f5a


山能集团物资公司董事长巩学刚对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热情接待,物资公司财务总监张峻峰、副总经理孙允峰,商务中心主任王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巩学刚董事长深入介绍了物资公司在能源集团整合重组后的采供思路和创新模式,如何利用聚焦规模效益和协同效应,实现能源集团整体效益最大化。 

汪晓秀副会长对山能集团物资公司的采供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物资公司充集约化的采供管理表示由衷的敬佩。汪晓秀副会长向物资公司介绍了协会正在联合国内大型能源企业和行业主力制造商编制《煤矿物资手册》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编制行业编码标准和采购规范的思路和计划。


b0487be520f6e29b0e39392f51e7560


巩学刚董事长对手册编写工作高度认可,表示物资手册要考虑简版以便于人员培训,他还对行业编码标准和采购规范的编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