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淮北中芬公司调研

6月11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一行赴淮北市中芬矿山机器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中芬公司技术总监纵兆纯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并进行座谈。


a4c51e13010913897eb20455d315a23


淮北中芬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高效、大型、智能化浓缩机的龙头企业,公司浓缩(密)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40%,国内市场排名第一,全球市场排名前三,拥有有效授权发明专利近百项,公司产品的应用范围已涵盖煤炭、冶金、化工、钢铁、有色金属、环保等多个行业,产品销售网络遍布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fed6431699d2c10ecb485ed7bca1a2a


汪晓秀副会长一行在听对公司的产品介绍后,又参见了生产车间。汪晓秀副会长对中芬公司的产品非常认可,表示国家正在加大生态环境的治理,能源企业更加需要中芬这样的大型制造企业。他邀请中芬公司参与《煤矿物资手册》编制,并介绍了下一步编码标准和采购规范编制的工作安排。

纵兆纯总监对《煤矿物资手册》编制高度赞可,他表示中芬公司一直致力于智能化、高效化浓缩机的研发和改进,公司愿与协会加强交流,共同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