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山能重装泰安煤机公司调研

6月9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一行赴山东能源重装集团泰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调研,泰安煤机公司党委副书记段强、副总工程师陈德勇、装运技术部主任王来奇、矿井提升技术部谢磊、销售部部长徐建庆等人员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微信图片_20220615093027


智能装车系统是泰安煤机公司拳头产品之一,从中国第一台装车站到国内最大三仓三轨装车站,该公司一直在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在国内市场上牢牢占据龙头地位,利用“互联网+智慧能源”、“工业物联网”、“机器视觉”等前沿技术,真正实现“无人值守装车系统”。


微信图片_20220615093040


汪晓秀副会长对公司的产品充分肯定,他表示泰安煤机公司率先在国内现装车站完全国产化,为能源行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期望公司加入到《煤矿物资手册》工作中,进一步推进口产品国产化进程,更好的服务于能源行业的发展。

段强副书记高度赞扬了手册编写工作,他表示手册将为下一步编码标准和采购规范提供强大支撑,同时手册平台为供需双方提供顺畅的信息沟通渠道,将大大加速行业数字化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