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汉缆股份公司调研

6月8日下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一行赴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汉缆公司总经理张林军、总工程师王长春等人员热情接待。

在听取汉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及产品结构的介绍后,汪晓秀副会长高度评价了汉缆公司的发展定位和产业结构,充分肯定其在国家基础建设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座谈中,汪晓秀副会长重点介绍了《煤矿物资手册》的编制思路,充分利用国内一流厂商的资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手册编写,确实在行业内起到指导和规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610165032

张林军总经理高度赞许手册编写工作,他表示该项工作从大的层面讲利国利民,小的层面讲利于供需双方,有利于市场的有序竞争,也是信息化、标准化建设的基础支撑。他表示,煤炭行业是国计民生的一个重要行业,汉缆公司有义务也有意愿参与到手册编写工作中去,很荣幸成为编委会成员之一,为行业为企业做有益且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