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橡六输送带公司调研交流

6月8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一行赴青岛橡六输送带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橡六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立宪、输送带公司总工程师张墩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汪晓秀副会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联合国内一流生产制造商参与《煤矿物资手册》编制,完善行业物资编码标准和采购规范,促进国内统一大市场建设,更好的服务于企业和用户。

青岛橡六

王立宪董事长和张墩总工程师对手册编写工作高度认可,表示会全力配合手册编写工作,并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青岛橡六输送带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从事输送带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建于1952年,拥有中国高强力输送带生产基地和设施先进的省级技术中心,在国内外输送带市场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产品广泛应于煤炭、冶金、水泥、港口、矿山、电力等行业,综合技术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首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