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赴三森科技公司调研

6月7日上午,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一行赴徐州市工大三森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三森科技公司董事长贾福音接待了协会一行。


6773ee4fafaccc64b876483e65f8bee


汪晓秀副会长一行听取了三森科技术公司的产品介绍, 并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汪晓秀充分肯定了三森科技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产品为煤炭行业作出的贡献,作为煤矿的“咽喉”产品,不仅保障了矿井安全生产,而且提升了煤矿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在座谈中,汪晓秀还重点介绍了《煤矿物资手册》编写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


fe8ec2cd18ae29cbbcc48a922fb96f8

贾福音董事长对中物联煤炭分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煤矿物资手册》编写工作非常认可并意愿深度参与,他表示此项工作对煤炭行业具有重大意义,目前煤炭产品良莠不齐,自主创新产品得不到切实保护,行业采购标准和采购规范亟待完善,以解决市场无序竞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