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煤矿物资手册和煤矿物资编码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3月11日,《煤矿物资手册》和《煤矿物资编码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启动会议由中物联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会同公共采购委、物联网专委会联合召开,中物联副会长蔡进出席公议并做重要讲话。


c541cd8bcbe93bee87b04e6c214de8e




3ca333ddabd9886de9404de7ccf3065



蔡进副会长对手册和编码标准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项工作必须高标准做好顶层设计,以更好服务和推进煤炭行业数字化建设和创新工作,同时他要求煤炭分会与采购委、物联网专委会要密切合作,把《煤矿物资手册》《煤矿物资编码标准》以及《煤炭数字化仓库标准》编制工作共同推进落地。


3b27ae9ff17fa6c4de6ff4cf4b160b4


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领导和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