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汪晓秀一行前往山能集团物资有限公司调研

1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率副会长杨清玖、办公室主任李保安等前往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14094716


 物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小平带领电商运营部、仓储管理中心、党委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在热情洋溢的友好气氛中进行。大家针对目前供应系统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有益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114094704


 山能集团物资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改革创新步伐,对全省煤炭物资供应,推行集中统一的供应管理模式,在保供创效、电商集采、平衡利库及废旧物资处理等方面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并取得显著成果,在行业内获得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114094711


 汪晓秀常务副会长在听取各方面发言后,首先对山东能源集团物资供应管理所取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然后介绍了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的近期要项工作,并表示,下一步协会将全力为企业各项工作,加强沟通,搞好服务,特别在数字化仓储建设、煤矿物资编码制定、网络电子集采等方面,发挥中物联整体优势,共同推进煤矿物资供应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