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供应链分会

工作动态|汪晓秀一行到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服务行业,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煤炭物流与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晓秀率副会长汪靖、杨清玖等一行到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07163950


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仝金正组织电商管理部、采购支持中心、采购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仝金正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近年来物资供应与采购的基本情况,然后系统展示了公司电子商务采购的运营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07164007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电子商务平台的共享共建、煤矿“三机”物资规范的制定、矿用物资编码的统一编制、《煤矿物资手册》的修订再版以及共同推进煤炭电子仓库建设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主要工作初步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107163959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协会与企业要进一步建立沟通协作机制,深入学习和研讨,统筹各方面力量,共同促进煤炭物资供应工作健康发展。